●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Monday, July 26, 2010

大学 x.x

嗯...
是谁说university=由你玩四年?
好像有点不好玩咯
其实是“很多点”咯 @.@
之前一星期的orientation week
每天真的只睡2小时
早上4点半就要起床洗澡
然后一整天就在走路,
在操场晒太阳,
听那些不知道是谁谁谁的人讲一大堆有的没的
我真佩服他们
一个人可以在台上讲2小时
脚和嘴不会酸的咩???
还有最重要的活动就是打瞌睡!!!
这就是我们的大礼堂

台上的灯光蛮美的
只是我没拍到美的
因为它美的时候我刚好没心情拍=.=
礼堂很大
还有荧幕

那一整个星期的食物都是免费的

免费的就是免费
免费=不好吃
其中一餐还害人家食物中

我想大家都是被逼着吃的
不吃的话,会没力气晒太阳走很远的路>.<
我的宿舍是四人一房
其中一个转去私人大学
现在只剩三个人 =)
我的床是下面一层的

最近我把墙壁粘美美了 =)

橱也一样 =)

我非常乱的桌子

那边还有游泳池哦

可惜我不懂游泳
我们的健身房

跑步机有6台

好像只有一台能用=.=
大学好闷哦
我最衰
每天都8点到5点的课
房里都我最早起床 T.T
早课上完后,中间都空着3,4小时
又要特地搭巴士回宿舍睡觉
又要搭回去上课
麻烦死>.<
课外活动也是早上的
星期六一早就要赶着回去
显!
老公很好♥
我有很多课都自己一个人
老公怕我闷
上了自己的课
又赶来我的课陪我
他自己在抄笔记
我在睡觉 =P
老公,辛苦你了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