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更新♥


我懂我的部部又开始废了
所以还是上来更新一下比较对得起它
哈哈

-12/09/2010-
今天外婆生日
下午去了外婆家吃饭
老公也一起哦

过后就去买些弄汉堡的材料
因为第二天要弄给老公吃

-13/09/2010-
早上9点就起床了
赶快准备材料
开始弄我的汉堡餐
因为和老公说了大约10点半,11点会到他家
结果我12点才出门
老公叫我迟到大王 ><
而且我害他10点多就起床等我了
要不然平时的他没到1点他是不肯离开他亲爱的床的
不好意思啦 =P
我们的汉堡餐

老公的是特别有加蛋的

好吃好吃
我会再找时间更新的
等我har~~~~~
:D

2 comments:

  1. Looks yummy le~~~where is mine burger??i wan~~@@

    ReplyDelete
  2. @.@ din know you are good in making hamburgers.. and I want one too ," Cik,burger chicken 1,tambah telur,tambah cheese, tambah sos cili,tambah sayur,asalkan buat sehingga terbesar ;PP"

    I'm updating my blog,. soon,it's still in the draft..>< miss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