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unday, October 3, 2010

又惊又喜的一天(16/09)

本来说好了要去唱k而已
结果姐姐难得放假
就从早玩到晚 =D
我们先去逛街


过后就去唱k




再去吃皮萨




吃饱后再去逛
还买了灯笼
打算一起玩
几开心一下的=D
(其实是很多下!哈哈)
走到很累一下
就去喝糖水
然后打算回家了

到了停车场
很顺其自然的走到之前停车的位子
我看不见车耶
心想我可能走错位了
就四处看一下车子在哪
。。。。。
我愣了
姐说车子不见了
我第一个反应是怎么可能?!?!
之前停好车子后
还确定车子锁了才走的
怎么会被偷走的!!!
可是车子这次是真的不见了!!!
都快急死了T.T
我们4姐妹难得出来玩
可是最衰的也是我们 T.T
打了电话给姐夫和爸
去了警局报失
心里一直祈求保佑
希望奇迹出现让车子找得回来
因为一些文件需要复印
就去了爸朋友那儿

姐的电话响了
是姐夫
姐在讲电话时很激动
车子找到了!!!!!
是姐夫打来说在学校附近见到车子
天啊!
最衰最幸运都是我们!!!
我第一次见姐和爸跑那么快
爸开车冲很快很大声

事情总算解决了
是老公载我和妹还有妈妈回家的
#发现车子不见时
我就信息和老公说
车子找到时
我也信息和老公报告
老公也刚好信息我
他说他也找到我们的车子了

虾?!
过后老公来载我们时
他说我告诉他车子不见后
他就开始想有哪些偏僻地方
给他想到那学校附近
他兜过去

果然给他看到我们车子在那边
当时爸他们也在那里了
爸就叫他先载我们回家

老公真聪明
#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拜拜
多谢保佑

车子刚换的4个新轮胎被换成4个烂轮胎
唱机被偷走了
姐刚买的东西也被偷走了
心痛 T.T

我们这里最近超流行偷车子

那些烂人
真的不懂怎么咒你们才好
早点死了算了!!!!!!

灯笼就一直放到现在没动过
。。。

2 comments:

  1. hugss....
    *lucky you to have back your cars tho you lost some of your stuffs. cos the car staler didn't sell it to the recycle factory >< hahahahaha..
    *Your words are so cute :DD,can really imagine you talking with such tone :DD..

    ReplyDelete
  2. *car
    stealer ><
    *Typing error,a fe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