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06&070111♥

-06.01.11-

和老公家人到了合艾去~

出发前

到了那边去吃晚餐-烧烤+火锅
有好多材料
有雪糕
水果
炒饭炒面炒菜
还行弄沙拉
便宜可是没有很好吃
哈哈

老公在那边拼命烤xD

吃饱饱噜~
过后去逛夜市
没收获==
可是老公有收获哦!
踩到狗屎!!!
发啊!!!
哈哈哈 xD

check in酒店后就到路边摊去~

在酒店厕所==
那边的摩托很可爱-Scoopyi
这一碗糖水要四块钱 o.O
还吃粥
好吃好吃!!! :D
过后就回酒店了~
我一整晚没睡
痛苦!!!
老公就一直被我弄醒
他就一直帮我揉揉太阳穴
叫我放松睡觉
结果他就自己睡着了==
他真的好放松
哈哈
我就继续睡不着T.T

-07.01.11-

起床梳洗后
就去巴刹走走~
那边有好多和尚化缘
早餐也是粥
也不错吃 :D
嘟嘟车
在Central吃的这个thai custard
在那边唯一的收获==
KATE眼线液
老公送的

他不让我还钱 ;P

过后再去Tesco
每次去那边都一定吃的
第一次在那边吃tomyam
味道很奇怪==
她加了一堆红红的东西
是红糟吗???
味道很奇怪的tomyam

离开去吃晚餐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