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最近~


*一年+5个月没剪的烂发
除了刘海啦 -.-*

考试开始了~
昨天刚考完第一科Marketing
已经读了两遍了
前几题竟然blur掉!!
失望一下 : (

 接下来会考Business Law
要背好多case
考试方式是structure+essay
去死吧!!
再有Statistic
打从第一堂课我就没听课
前天我才很努力的听课
可是赶不上
考试时怎么办啦 T.T
平时不听课
现在才知怕
这就叫活该+犯贱!!!

喉咙ulcer快一星期了
平时吃东西已经够慢了
现在就像千金酱
没有半个多小时我吃不完
吞东西真的痛!!! T.T
我已经很拼命很努力灌水灌凉茶了 
可是没什么改善耶 T.T
前几天嘴里再多两个!!
刚刚下午吃冰淇淋
不懂是傻还是蠢
自己多咬了一个
它妈的!
痛啦!!!!! T.T

昨天和艾莉尔去搏一搏要求换房
还没进到办公室就看到是个刻薄脸的马老太婆
所以...
知道结果了吧~
她不让艾里尔搬进来啦 T.T
恨死她了!!!

*以上怨气都很深
换一下情绪*

最近有收到几个dedication哦~
当然有老公送的份啦 :P
这是情人节dedication

可是没想到139宝贝儿也送我耶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心一下 -.-
谢啦

好怀念139哦~
真的 : (
*我+乐乐+艾莉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