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June 24, 2011

150611槟城篇♥

话说当天被乐乐放飞机==
所以剩下我罕艾莉尔相依为命

在码头等渡轮的当儿~

到了Queensbay Mall去~
我原本穿着背心很冷
艾莉尔又穿得有点颓废
就一起合买格纹衬衫换上啦 :D
她一直说我们穿情侣装还在那边假害羞 ==!
我明明就不想和她穿情侣装好吗 T.T

原本要到<龙的传人>吃小笼包的
可是给我瞄到Sakae
我比较喜欢吃寿司呐 xD


我大爱的Chawanmushi♥!!! 


可以找我代言么 xD

吃饱了继续逛
在那边没什么收获
两个人就很废的去弄个fish spa :D
 40分钟学生价19令吉
第一次耶 :D




小鱼超热情的!
一见到脚就全都涌过来 
弄得痒痒的 ><

过后来了两位顾客
应该是他们死皮太多把小鱼给抢光了 T.T
我们就换去中鱼那池再换大鱼那池试试
大鱼是真的有在咬死皮哦
可是它们有点冷漠==

也喝到了Chatime-Pearl Milk Tea

话说这样才有瓜子脸 *悲哀丫

喝了好饱
可是味道嘛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耶 ><
见仁见智吧 :D

话说当晚很冤枉的呆坐在巴士2个小时 
给巴士司机载着兜了好几大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