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Monday, July 25, 2011

170711云顶♥

我又到云顶去了
这是我在两个月内第三次到云顶去
都快成了我第二个家了==
不过这次上云顶的对象不一样啦 :D

上云顶的前一晚到欣雁家去过夜
到了今天我还对她的‘忐忑’念念不忘
余音绕梁啊 xD

第二天就罕她家人上云顶去
感激她家人的一切!! :D

到了云顶去meet朋友啦 :D



这次一直呆在赌场
我的身份证罕驾照有够好用的
是因为我有大众脸的关系么
前后借了3个朋友进赌场 xD

话说之前罕老公一起前后见了赌场7,8次
保安人员就查了我们身份7,8次
烦到差点想把身份证贴在额头进出了==!
可是这次他们没检查我身份耶
难道才相隔半个月时间
我的脸老了那么多么 T.T

我一向没财气
这次还是输钱 ==
还亏某些人一直引诱我和她share
 自己也心痒痒再赌
还是输!
算了 ==!
不过在赌场里有好多好好笑的时候 xD

凌晨1点多回到房间
拍了geli的照片
一直笑到半死
 在这里还是放正常的照片好了



 I LOVE THE MOMENT WITH THEM!!!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