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021111♥

之前就很想弄的丰隆银行Hello Kitty debit卡因为缺货了
昨天才打电话通知姐姐有货了
所以今天就去弄啦 ;D
之前和姐姐都对Hello Kitty没兴趣甚至觉得反感!!
可是就因为这张卡,开始对它有好感了 @.@
真的可爱啦!! xD
 
姐姐的是Visa card
而我的是在回家路上才发现是Master card==!
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原本就在那里有户口,用着他们的Master card
所以刚才只是帮我换了一张Hello Kitty Master card~

两张卡的颜色有差别哦!
Master card是粉紫的
而Visa card是粉红色的
*照片里'应该'看得出颜色分别吧~不好意思我没专业相机 (我正在努力存钱当中T.T)*

今天早上Baby Chloe整个心情很好
一直在那边叽喳又一直笑
就忍不住抓她拍照><
你看!她对着镜头笑耶!!!哈哈哈 \\(^o^)//
她才3个月大哦 ;D

再来最后一张超可爱的 \\(^o^)//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