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140212情人节快乐♥

我知道这标题已经out晒date了! 也知道自己有够不efficient ><

当天也没有怎样庆祝耶. 只是一起弄了意大利面. 好吃!! 这次用的是Kimball牌子的. 感觉上有比Prego的好吃><

就是这瓶啦!
过后说了要比较一下个人的创意. 这是我弄的. 情人节就要弄lovely一点嘛~

这是他弄的== 什么四面楚歌他都说得出口笑死人! 还特地拔了两片菜叶来装饰. 我整个很==!!! 他就是那样笑笑的-.-

这位先生很忙的! 边吃边'打仗'><
 
还是要意思意思说一下:"情人节快乐啦 :D"


-完-


老公,我知道我的脾气真的很坏很坏很坏!!!
不过还是谢谢你都忍着♥
所以尽量不要惹我呐 啦啦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