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October 30, 2012

上天何时才肯掉下一台iPhone 4s或者S2给我啊
我没有要求要最新的iPhone5或者S3哦 所以并没有很贪心 xD
其实真正想要的只是instagram ==!

越长大越觉得钱不够用
可能这也是在成长过程中必须承担的烦恼?! 哈哈
所以很羡慕那些说要去这里那里玩就去这里那里的人
家里印钞票的是吧==

基本上我家是如果我们要去哪里玩或是要买什么的 都得用自己平时储蓄的钱
爸妈不会给钱 除非要买的是必需品!! 这一点老公也见识到了一点点 xD
所以要去哪里玩去哪里吃的一两百块对我来说也是牛车轮了好不好 /.\
当然每月爸妈会给我们一小笔放进银行储蓄 而这一小笔是属于‘不动产’不动得的财产啊><
Ptptn之前也花了很大笔更要小心用了!
过不久要去吉隆坡血拼买新衣服:P
因为这样整个很积极存钱
朋友有约我去哪里哪里玩之类的 我都推到有点不好意思了 :(
前几天还突然决定年尾出国 妈啊整个吓到我脸青!!
虽然是有期待 可时下一秒又突然想到去吉隆坡时我是不是只站着那边看姐姐她们买 /.\
不过最后还是取消了啦~

希望毕业以后有稳定工作 有钱存有钱花!!!!!

1 comment:

  1. 去哪里旅行???
    我也很想要instagram==!!!!!!悲剧积极存钱买iph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