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水灾

前几天我们这里水灾了
都快淹进我家了><
又没水
就想说干脆搬去婆婆家住几天
哪里懂那边也没水==
又不想跟着我爸一起
就决定了搬去亲家公亲家婆家住
和姐姐在一起 =)
可是就难为姐夫了
他睡客厅
哈哈哈

看!我家都快变成海边别墅了呢

这是难民们在避难所(亲家公亲家婆家)里的房间
下面还得打地铺

姐的新娘房被糟蹋了!哈哈


还行吊衣服呢

难民还有心情非法开赌
(其实我也有参一份啦 =P


难民的晚餐很高级一下咧

但也有不好料的一餐
><
还有其他餐是在华陀馆吃炒饭
我以前超爱那里的炒饭

现在却觉得有点恶!哈哈


避难所的围城

围城后面是用粘土粘稳的
而且是半夜睡到一半被叫起床粘的

多亏这个围城

不然连避难所都快被水淹进了


在路中央还行拍照呢


是不是觉得很有langkawi度假的感觉呢?
哈哈


水灾期间常上网
为的是要知道水灾情况
收到了什么凌晨12点泰国水坝会放水的消息
整个亚罗士打都会淹
不能再住人
结果有报道写这是谣言
指那些人语不惊人死不休
这句弄我笑死
是谁嘴那么衰爱乱说乱传???

前五年,这里也发生大水灾
我们都在想
像这样的大水灾会不会变成
4年1次
3年1次
2年1次
还是1年1次
OMG ><

不要啊!!!

哭~~~

3 comments:

  1. 看起来真的好像度假。。。佩服~

    ReplyDelete
  2. HUGss** The nature is changing dramatically.. ntg much we can do about... That's why we have to appreciate life.
    *语不惊人死不休 ->this made me lmao, and now I am fresh enough to continue doing my countless assignments :(( after reading you post.. the words are so funny that i could imagine you saying in real life :D

    ReplyDelete
  3. 你明明很enjoy在那边langkawilangkawi地说~哭鬼啦~骗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