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最近♥

- 11/11/2010 -

下午,老公开车载我回宿舍拿书
早知道study week之前就全带回来
哪里懂水灾后
考试延期
考试科目时间也重排
原本最后考的变成第一科考试 ==
书又没带回
有够猪的 ><
回到宿舍拿了书
再带多几样东西回家
到时候放假回家时就少几个行李了 =D

突然想去老公宿舍那里吃冰
之前都没去吃
后悔 =(

到老公宿舍那里后
要用学生卡scan过了才行把车开进去
老公一直在那边scan很久
怎么scan都没用没反应
结果~~~
老公是在用他的身份证scan ==
真的是笑死我!!!
哈哈哈

那档卖冰卖饮料的没开档
害我没得吃 =(

过后就去Jitra Mall走走逛逛
发现那里开了一间专卖leko的小店
就去买一包来试试

我选了Cheezy-Mayo Leko
好吃耶~
只是吃多了有点腻 ><

晚上想说要去吃泰国餐
结果没做生意 ==
改吃肯德鸡 =(


- 13/11/2010 -

晚上和家人出席亲戚的喜宴
老公也有去 ♥

姐没去
因为结婚还不到一个月
老人pantang ==
和老公再合唱~

这次没练习就上台唱
老公紧张到~~~要死要死!!!
我在台上一直笑他 =P
哈哈哈 ♥

1 comment:

  1. you post again made me smile..in a good mood now..
    *stay sweet babe :)) hugss

    *有够猪的 >< this made me lm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