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October 7, 2011

120911♥中秋节快乐

 部落格已经被遗弃一个月了
好对不起它 T.T
'懒惰'真的离不开我  ><
现在终于有动力上来更新了!

中秋节已经是三星期前的事了==!
记得去年的中秋是我和艾莉尔两人在房间啃书啃干粮度过的
很悲哀对不 T.T
不过今年不一样啦 ;D

下午和乐乐,艾莉尔还有13吃肯德鸡去~
过后就去买了灯笼和蜡烛
我们的蜡烛很不普通
不是五颜六色的灯笼蜡烛
而是白色,长的蜡烛
很像......
You know what I mean? xD

当晚月亮很圆~

 之所以说今年的中秋不一样
是因为我和朋友一起过啦 :D



一起弄的爱心蜡烛


我一向来对月饼没太大的兴趣
不过13家homemade的冰皮月饼不错吃耶 ;D

当晚柔欣泡了茶~
艾莉尔的'茶杯'和灯笼的size不相上下笑死我 xD




话说我和艾莉尔有情侣拖好害羞 *笑!

Anyway, I had a great Mooncake Festival with you guys ;D


-完-

拜托帮帮忙
点击上方的Nuffnang广告呗
万分感激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