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unday, October 30, 2011

记●事

终于上来更新了 ><
Look pale without the eyebrow ==!


现在是10月尾了
再过两个月又是新的一年了
时间怎么快得很恐怖下下 :O

上来分享下最近的事
再不更新的话,这下事就快outdated了==!

课业
现在在放假的阶段
原本是两个星期的假期
可是因为很多课都cancelled
所以就变成3个星期假期啦 :D

Midsem在放假前就开始了
只考了1科
其余的4科都被丢在放假后 ==!
所以假期本应要啃书的
结果一个星期过了
我不懂我在干嘛

有assignmentSSS在等我
我恨懒惰处理它们啦!!! ><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 xD

瘀青
前阵子的某一天有够衰
上完课搭巴士回宿舍
怎知那新手巴士司机不懂要兜到哪去
半路又突然紧急煞车
我们那堆整10多位没得坐只能站着的可怜人全都跌倒
糗到死又丑到死又痛到死!!!
站在我后面很臭的马来婆夜整个扑在我身上
也是她害我撞了座位扶手2次!!
结果膝盖多了两个瘀青+破皮 @#$*%^!



出糗
前几天在网上参与了Acuvue隐形眼镜免费试穿活动
选了Acuvue advance plus
过后就会收到sms
晚上就到指定眼镜店去拿sample
店里有3名店员
一进到去就和其中一位男店员说:我收到了信息,要来... ... ... ... ... (说了一大堆)
结果他和我说:Miss,duduk.
o.0 整个傻掉!
他是马来人! 我和他说华语是干嘛啦! 他又长得像华人是想怎样啦!
旁边的另外2名华人店员一定在偷笑我瞎了眼还是傻了脑啊
糗死了啦!!! T.T

衷心希望自己常有动力上来更新 xD
拜~


-完-

拜托帮帮忙按下Nuffnang广告哟
谢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