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Monday, August 20, 2012

打工记

我终于回来网络世界惹~~~ xD
之前打工去了 (没办法...穷学生在家里太颓废又没钱花只好打临时工)

写一下之前打工的情况好了
是和大肥一起打工的 
为何突然从‘老公’换成‘大肥’呢?(待会儿揭晓 xD)

真的感谢大肥连续10天的每天载送
我没车用 所以只好麻烦他 :(
毕竟从他家去工作地点如果没塞车的话只需5分钟就抵达了
可是从他家到我家如果没塞车的话需要20分钟
所以每天的来回其实好像有点累 ><

一开始的那几天其实还蛮忙的
因为商场人潮很多一直要补货 所以一直从前面走到后面存货库把货再推倒去前面
但真正累的应该不是我 而是大肥 
因为都是他把一箱箱的汽水扛了 而我也没有不累啦 一整天要走来走去也会累耶 xD
而且一回到家洗澡后就真的睡死了!!
其实很享受睡死的感觉 因为还没工作前很颓废到有一段时间每晚大失眠 只能睡3,4个小时 整个很想死!!

过后的那几天就还蛮空闲了的 而最后一天就真的没事做 一直在商场走老走去
空闲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站在超大荧幕电视机前看电影,发掘一些平时去商场没看过的东西,逛一下衣服鞋子部门,讨sampling的饮料喝 xD,听大肥说很多很多的鬼故事和他小时候的事, 不然就玩很无聊的游戏-bingo和画图猜成语==

我没事做的时候也很喜欢对着这一堆快熟面研究研究 感觉上都好好吃 (可是之前上课时候每个星期都最少有2天啃快熟面的时候就很嫌弃快熟面 现在放假呆在家没吃了反而很想念 犯贱>< )

对了! ‘大肥’这名字也是因为我们太悠哉了 替对方想称号的时候取的 xD

工作的最后一天善待自己一点要吃比较好的 所以晚餐是kfc! xD

工作完了得到一个结论! 马来人真的很喜欢橙和草莓口味的汽水!! 我本身其实对汽水没有很大的兴趣(或许应该说现在暂时是没兴趣的 但可能以后会上瘾?但其实我是还蛮喜欢sarsi和shandy的 xD)
而他们喜欢的正是色素超多的那些口味 我是有点喝不太下 ><

总之,这几天都谢谢大肥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