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May 14, 2013

[保养] Touch In Sol + Nature & Co

这篇的产品都是美白为主的哦
是HiShop提供的
可以去他们的网站=> HiShop 说是面书=>HiShop facebook 看看哦~
其实我个人不太用美白产品
因为本身常长痘痘
而且有轻微敏感肤质
一直都觉得美白产品还蛮刺激性的 只要我用到比较刺激性的产品 就会感觉脸刺刺的或乱长痘 所以都不敢乱用没白产品
不过这次的产品我觉得很ok!
用了后第二天都没有另长痘痘哦 (大拇指)

首先先说说面膜
是Touch In Sol Black Pearl Mask
看到pearl珍珠就知道是美白啦 :P

背面有写着用法
敷面膜前记得要先把脸洗干净 上了化妆水再敷哦

打开后还可以看到多余的精华液 虽然份量不多
我都习惯倒出来涂抹整脸了再敷面膜
精华液是淡淡的乳白色 

涂抹了之后 就敷面膜咯 :D
这款是蛮敷贴的
你看! 就连鼻梁那边都那么贴着哦

而且敷的时候 完全没有刺刺的感觉 (但这是我本身试用的感觉 不保证其他人会不会都一样哦)

过了15分钟就可以取下面膜 轻轻拍打和按摩留在脸上的的精华液直到吸收为止 在上乳液就行啦~

这次我用的化妆水是 Nature & Co牌子的Pure White Lotion Light

倒出来是透明水状的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 好爱这个味道!! 很舒服的味道

而乳液用的也是Nature & Co 牌子的

倒出来是乳白色的 质地不会太粘稠 味道也和以上的化妆水一样 很舒服!! 

美白保养程序做完后 整个脸都亮了起来 Yayy!! :D
看起来皮肤有变好那样 xD (照片完全没edit过 有edit的也只是加字和拼在一起而已 我连打亮都没有哦 ><)

对产品有兴趣的 这里有连线哦



话说我都一直闭眼拍照 因为眼睛敏感 整个红红的 怕吓到人 :p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为止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