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January 3, 2014

回顾2013,展望2014

今天早上出门回到家,把牛仔裤脱了换上家居裤,才发现那件牛仔裤就这样默默地穿过了一年,突然发现一年过得真的很快!(什么烂比喻 xD) 而我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又过了一年。

啊虽然说是浑浑噩噩,但还是过得挺精彩的!:D

先说说人生其中一件不算太大的大事吧!我完成大学课程啦 :D 读书很痛苦!我到现在都庆幸自己不用再碰书啦 :D 考试赶功课真的压力到... 讨厌到... 不过我都熬过啦 太厉害惹 (自己讲 xD)

然后也因为大学课程 必须实习。实习当中认识了一些人,也学到了之前完全不懂的新知识 又很感恩。离开前都有向他们道谢 因为我真的学到了东西。实习阶段最开心的应该是放工后的时段 xD 因为和Eriol还有秋仪一起住 放工后都一直笑 笑到睡前也还在笑 和他们在一起完全没烦恼没压力整个很轻松 很勤劳的时候会去学游泳 打羽球 超怀念的 ><

再来就是有和乐乐,Eriol,秋仪还有男友到槟城去玩。有一起唱k,到了我从来没去过的升旗山,有一起去吃‘野’,一起去了‘沿海地带生活馆’。是开心的旅程!

还有也和男友单独去了旅行!妈啊 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们还真的没单独一起去旅行过耶 好悲哀!我们去了浮罗交怡Langkawi和丽贝岛Koh Lipe。不得不说一下丽贝岛 那里的海水超清澈 一看了我就一直很兴奋地喊‘好绿哦!好清澈哦!!’ 可是浮潜对我来说真的很可怕 因为我真的很怕水 又不习惯用口呼吸 真的还好有男友在前方牵着我 不然我真的注定站在沙滩看大家浮潜了 TT
相册 :
Langkawi 6&7&8/7/2013
Koh Lipe 14&15/12/2013

就这样2013应该告一段落了!2014年感觉自己应该要成长了,毕竟要正式踏入社会了。

[ 2014 TO DO LIST ]

1. 美白+减肥!!!
之前去了丽贝岛回来整个是黑到...我妈还认得啦 xD 可是每次照镜子我就真的很想哭很想打自己怎么黑成这个样子 TT 结果我现在每天的早餐都是两颗奇异果+一整颗柠檬榨成柠檬水来喝!这个我有很积极实行着 :D

2. 勤劳点 积极点
我这个人真的很容易被‘懒惰’打败 好糟糕哦 TT 但最近有觉悟 积极,勤劳多多少少都会有回报!

3. 工作
工作后要过更好的生活!!!

4. 多点更新部落格
这个嘛...真的我都有在反省

5. 少点嫉妒
其实我这个人嫉妒心还算超强 xDDD 少点妒忌以免忽视了自己的幸福!

至于新一年,新希望嘛...希望一直健康, 家人都和气平安, 和男友感情顺利然后一直都lucky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