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March 18, 2014

[ 牢骚 ]

已经过了三月中了 然后部落格都没更新到 因为之前整个低潮期 每天很emo的过日子 
心里是很担心这个那个 可是没有在家人面前表现出来 因为家里也都没人和我聊 这让我更down 
所以都只能和男朋友念念念 感觉他很想掐死我为什么天天都在念一样的事情 
当然也幸好有Eriol常微信我和我聊 然后感觉她最近都很正能量 真的觉得这方面我该向她学习!! 
我真的有很努力要学习怎么样用正能量来看待事情 可是说真的 从来没有一件事在我很有正能量的时候顺利进行 这真的很打击我! 所以我很难办到正能量 应该还需要多点历练

然后现在emo的日子总算是雨过天晴了 反而就变成了有点忙 有点破产 有点期待 有点担心 

有点忙... ...因为要搬离家了 所以要准备收拾需要带过去新住处的东西 然后弄些工作上需要的东西 但我很懒 到现在都还没动到那些事情 所以过几天我就会一边忙一边埋怨现在的懒惰 xD

有点破产... ...一切的开始都需要$$$$啊 TT 
买新衣服的开销也就算了 新住处那里也一切需要钱 好多必需品要买!
哭史惹~~~

有点期待... ...我想离开这里很久了!! 
现在终于做到了 感觉会比较自由 xD 
但自由得来也应该可能会常回家 xDDD 

有点担心... ...新工作=新环境=自闭症快发作了 我是那种很难和不熟的人聊很开的人 然后我很慢热 我又很讨厌假假笑 每次假笑了心里都会默默巴自己一巴掌 所谓的假笑不是见到面扬起嘴角和人家微笑的那种 这种微笑打招呼我很乐意做 因为是最基本的礼貌 我所谓的是那些人在讲自以为很幽默的东西了然后我要配合笑 这真的很为难我耶 TT 不然的话平时的我真的直接冷眼那个人了! 还有我不懂和不熟的人寒暄几句 在那边乱讲几句很白痴又没有意义的话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虚伪很想死 >< 最讨厌要适应新环境的时期了 

除了有这些心情之外 当然还有感激之情 很感激他肯和我一起到新环境工作 然后之前去面试或是看房子时都他开车 还记得我去面试之前有发生了点事 但他没有怨言的载我 但我真的愧疚惨了 而且载我之前他还去买了面包怕我饿到 然后我觉得最感动的是他还特地带了hair spray!! 因为我每次只要一把头发绑起来都总会有一整撮头发掉下来 他说面试要整齐一点所以带了要给我喷 虽然最后我都没喷 xD 之后又有一次被通知要去做身体检查 然后害怕要抽血又怕我会晕 所以就带我去买牛奶 然后这个月一直来回了好几趟 他都没有怨言 感激死了♥

但愿我们俩的新工作 新环境 新生活 一切顺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