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March 22, 2011

130311♥

和艾莉尔约了乐乐今天去吃tom yam
其实已经说好很久了
只是时间一直配合不到
今天终于行啦 :D


等了她们下课后
就一起去搭巴士~
我们在巴士八了好久
巴士司机才甘愿开车 -.-

*我不懂我怎么可以走路走得那么智障 -.-*

我们先去买饮料
不好喝  =X

这是乐乐朋友帮我们照的~
乐乐一直对她朋友要求多多
要哪个角度
要哪个背景
我们一直笑她 xD

过后再去吃tom yam啦
我好爱tom yam的啦 :DDD
这味道是蛮不错
可是怎么我和艾莉尔吃出烧焦味 @.@

吃饱后
我们到湖边走走
 还有拍照啦~
乐乐好好笑
她找了路人帮我们拍照
也一样要求多多 =X

*她凭这张照片认定我暗恋她
爱扑向她
艾莉尔是还没睡醒吗?! ><*

*Domo -.-*

下次再约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