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260311♥

当晚去了Charity Night~
 要搭6点半的巴士
在巴士里呆到都快7点半了
有流氓潜质的司机才开车 ><

登记后
就有份doorgift
他们自动给其他人
可是我和艾莉尔好像透明的
是艾莉尔去和他们要的 -.-
还给我们绑了手绳

 场地

 Menu和桌牌

我们 
(在照片里没有很刻意地要boikot艾莉尔)

我还以为摆着的是玫瑰花瓣
原来是纸花 -.- (I mean九重葛)

和老公



我喜欢乐乐这样的笑 :D

这位的眼睛原本有够小了的
还眯成这样 -.-
其实她眼睛很大很美啦 :P
(我是认真的!)

幼稚的两位抓气球照相-.-
其实我也一直说要抓气球照相啦
可是说着说着我就忘了
脑残!

我很用力地在演
艾莉尔是笑场还是奸笑?!


'大粒人'进场要开幕啦~

我不懂为什么开幕不干脆把一大堆气球放了
只放这几颗变成一坨堆在那边-.-
这样美咩~~~?!


入场票

当晚食物:
*莎拉 
*蘑菇汤
*鸡扒
*意大利面
*布丁
不太能看也不太能吃 ><

至于表演呢
看过就算啦~
幸运奖也没我份 ><

很开心在大学里认识她们啦


凌晨2点了
早上6点半还要爬起来上早课
命苦啊 T.T
拜拜啦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