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Monday, March 21, 2011

180311♥

话说星期三那天
自己搭巴士回家
星期六再自己搭回宿舍
有够独立的啦 :D
因为依赖性很强一下
所以鼓励一下吧 :D

星期五和姐姐妹妹出去逛 ♥ 
室友打电话来和我问路
我指路方式是差了一点点
结果把电话丢给姐姐 xD

 我和小妹~
也是家里姐妹中最高的一位
很不好意思地说 
我是姐妹中最矮的那位 ><

弄了隐形眼镜后
要买双新鞋
看中一双才16块的
便宜到~~~
结果好衰不衰
就衰在脚太小
正常的5号还很松 -.-

过后再去另一家~
先搞定午餐
吃'tom yam' :D
很辣!!!
一边吃一边吸气
是累的咯 @.@
可是照样吃完 xD

鞋子是买到啦
可是可是可是!!!
昨天才穿不到半天
两边都给我烂掉!!!
好烂不烂
在我穷到快哭死的时后才烂!!!
Arghhh!!!!!

逛完后死都不肯回家
原本想看电影
可是没哪部看得下去的 -.-
就和家人到庙里去~
有个法师到那里诵经超度之类的 

到那边后
拿了药包去火供
不赶快跑人会被窒息在烟雾里面 ><
 
点灯~

妹妹在那边做义工~

和大肚婆姐姐 :P

吃了宵夜就归家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