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May 27, 2011

260511烧烤夜♥

烧烤会是约了整班中六同学
结果出席的只有7位

他们生火生好久

我们家千斤小姐饿了不行等了
干脆用插电烧烤板来烧烤

我就粘去她那边 :P
我们已经烤完一轮了
他们还在很努力生火当中
笑死 HAHA! xD

烧烤半途竟然停电
本来已经有够热了的
停电后是更热!
太暗了
只好点灯烧烤 ==
我没拍到诗芩拿着手电筒帮我们照亮着烧烤的照片><
有够像灯塔的 HAHAHA!

吃饱后就玩牌啦
我没game到没得打人
只能被打
幸好我都有闪得不错快下 :P
可惜我又不行太迟回家
21岁了还有门禁T.T 悲哀丫 
不然的话我一定可以game到打人一次的!

当晚的全体照~


5个女生~

 
2个男生~

  
再来一张我们4个人的♥


-完-

: : FRIDAY, 270511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