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hursday, May 5, 2011

21&230411

-210411-
原本早上11点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为了今天下午2点的Majils Anugerah Dekan
很不愿意的牺牲早点回家的时间 ><
所谓的Dekan就是考试拿到3.5分或以上的就可以获得一张文凭~ 

到了礼堂

就要先报到
好衰不衰
名单里没有我的名字
气到!!!
明明之前和老公同一天到办公室签名的
可是现在有他的名字没有我的名字
负责人就说要我2个星期过后才可以到办公室拿文凭 >
过后乐乐也来了
她看我眼睛红红的和我说不要哭
乐乐~
我真的没有因为那样而哭啦 @.@

乐乐报到后就要找自己的座位
问题又来了
找到乐乐的座位号码
可是不是乐乐的名字
而且已经有个马小姐坐着了==!
就问看她座位该怎么找
她说是根据名字找的而不是根据号码
不要紧
我们再找!
在那边绕几次了还是找不到
另一个女生说是根据号码找不是根据名字
啊是怎样啦==

不管了
乱坐了
就和老公坐在一起了 :P
而且反正很多空位嘛
多我一个没名字的不会死 :P
看到吗?
空位是真的很多呐~


食物也拿了一堆 xD

 
这张照片有点失败
头上的空位占了照片的一半 ==
所以很明显不是我拍的~



说真的
整个仪式很糟!
很多人和我的命运一样
名单上没有名字
而且上台领文凭的次序是乱来的
有个华人女生在台上被念出的名字是xxx a/p(anak perempuan) xxx ?! ==
还有个男的名字是女的 ==!
替他们感到悲哀~
上台领了文凭一下台就要还给负责人
2个星期后再去办公室拿
所以有名字和没名字是没差的
只差在能否上台


我这位不能上台的就在台下帮老公和乐乐照相啦~




-230411-
今天的课外活动是第二学期的最后一堂了

 
这学期的讲师很不错
是真的有知识有经验的
不像上学期那位乱混的
可是今天讲师不能出席
就让那位乱混的代课
他问我们要做些什么
我就很自然地说makan
其实我没有要回答他的意思
我只是要和老公说
结果不懂是说太大声吗
整班都听到 ==!
他们笑我
糗死了 ><

过后他就继续在前面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我就和老公在后面拍一大堆有的没的~~~

 
他突然问我Naib Canselor的名字
我没有很稀罕知道
所以从来没去过问
所以我不会回答 ==

听完他的一大堆罗嗦后
是真的要去makan了
我刚才之所以会说makan
是因为上一堂课就计划了今天要一起makan的
所以我的回答是没错的
只是糗而已


有好多sumi~

我所谓的sumi是那些五颜六色的jelly
不懂为什么从小就称它们为sumi
所以我说sumi时
老公听不懂 ==

今天也和艾莉尔,乐乐和13计划了要弄意大利面~
下午等艾莉尔回来
就开始准备意大利面材料啦~
今天的酱料~

 
电饭煲不大
艾莉尔煮的水不多
她打算把整包的意面倒下去煮
结果熟的和不熟的参在一起煮 o.O

 
为了试看意面是否熟透了
就把它往墙壁丢
是粘着了
结果拿下来时
连墙壁的漆也被撕下来 ==

 
材料里蒜头大葱好多
整间房间都粘着味道
就当避邪吧~
(话说之前我宿舍有位马小姐被鬼上身
我刚好回家了
没办法体会到她恐怖的惨叫声)

Ta dang~~~

配料有午餐肉
味道是不错呐
不过这次学会了一整包意大利面需要两罐酱料
不然的话成果会比较像炒面 xD


下星期考试了
书还没啃完
很压力 ><  

可是怎么懒惰>压力
我是废人 T.T


对了!
各位上面子书时
请拜托帮我按下我share出的chupchurp和says.my的广告哟~

还有还有就是部落格里的Nuffnang广告也帮忙按下哦~
拜托拜托啦~

好心会有好报哦 ;D
谢啦~~~



-完-



: : THURSDAY, 050511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