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uesday, May 31, 2011

乱写~~~

没事做
有点无聊
就乱写一通啦 :D

现在是假期~
要一直废到9月才开学
开心下 xD
第二学期在25/05我考完最后一张paper就正式结束啦~
把整房的东西都扛回家了

时间过好快
去年2010 7月刚进大学
一直到2011 5月尾第二学期结束了
说真的
这段期间我不知道在干嘛
每天的日子好像混过去的==!
Spot my绵羊大人 xD

以前读小学
大人们就说读完书上大学就轻松了咯
以前读中学
大人们也在说读完书上大学就轻松了咯
以前读中六
大人们还是说读完书上大学就轻松了咯
现在我上大学了
我很想说:大人们都在说谎!!!
我上了大学我才知道什么是压力好吗

之前因为考business law我哭了
这也是我因为考试而哭的第3次 ==
第一次是中五考化学我完全不懂那些formula在写什么
我哭了,洗澡,睡觉,成绩拿丙
第二次是中六考PP
在电话里我哭给老公听,成绩拿乙
第三次就是这次大学考business law
在电话里哭给老公听,在房间哭给室友看
糗啊><
我很怕读了又忘光写不出
那种感觉可怕啦!!!

因为考试压力
我就一直吃一直吃
那个脸已经够大了
现在是大到不成形了!!!
而且一直冒豆豆
很想把整张脸撕掉 %$@#*&!
我发誓要减肥!!!
减不成的话就... ...这样咯~~~
日子还是一样要过的嘛 HAHAHA xD

说到吃嘛
之前爸妈陪妹妹到吉隆坡报到的那几天
我们只好自己准备食物
分享一下最丰富的两餐 :D
黑胡椒鸡扒~
黑胡椒蘑菇酱是姐姐从网络抄下的煮法
第一次弄就成功
因为很简单
而且好吃 :D

这是早餐+HL草莓牛奶
其实我本身超讨厌喝牛奶><
可是我却有喝HL原味牛奶
味道很像香草冰淇淋
好喝;D

还有~
自己觉得还蛮幸运的
两个学期的室友都是好人
都能混在一起~
她们专门在人家很丑的时候要拍照 ARGHH!

 第一学期住底楼
第二学期被丢去第五楼
下学期不懂又会被丢到哪去了==
希望一切顺利啦~

我也是时候该停止我的废话了
拜~~~


-完- 

: : TUESDAY, 310511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