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81211♥ Fullhouse

话说原本今天会被遗弃在烂宿舍的, 结果还是回家啦! 啊哈哈哈 xD 原本还在犹豫着要读书还是写部落格的, 还是决定写部落格好了 毕竟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嘛 得赶快把今年的东西更新完 :D

原本是打算到槟城买新衣服过新年的 因为我这里很'ulu'找不到好看的 啊不过我到了槟城还是什么也买不到 我整个很无言==! 算!还是把这篇的话题转到Fullhouse吧 ;D

到槟城的前一天烦着要吃什么好 突然间就想到了Fullhouse啦 ;D 就在Penang Times Square! 其实那边还蛮冷清的 不过Fullhouse里就还算有人潮啦~


BabyChloe坐豪华三轮车啦 \ (^o^) /

餐单
 

我点的Al-funghi spaghetti不好吃啦==! 浓汤很甜也不爱><

Tony's teriyaki chicken burger味道不错

Spaghetti pasta with turkey ham and mushroom cream也很甜==!

Wok-sear chicken chop with daily vegetables好味啊!

小蛋糕很不新鲜也不好吃 整个很失望这样 /.\ 而且还看到服务员在帮我们夹蛋糕的时候, 随手扔了几块进垃圾桶 我们再猜会不会是过夜了的 在我们要付帐的时候才看到他们把新鲜的摆进去 哭死啦 T.T

那里还有圣诞气氛~


她很兴奋><

贪吃!

 




摩登女郎 哈哈哈!


 


2011再过半小时就结束了耶  我就快22岁了 *tsk tsk tsk 希望2012会是好年! 请带给我很多很多好运吧!!!

要去温书了 完全看不懂 记不得 也不想看懂 这次死定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