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囧!

昨晚凌晨2点半才睡. 早上还没到6点就被家人吵醒. 很想打人! 搞到我现在很累可是有睡不着! 索性来更新下~

话说某天, 囧透了! 怎么个囧法咧?!

早上大巴士回大学途中, 意外拿到了免费饭盒. 心想午餐有着落可以省一餐了
其实一开始文的时候已经觉得味道不怎么好了. 结果真的是臭酸了的! 算了! 免费的不会是好东西==

过后就弄了快熟面吃~
结果...是过期的!! 而且处理还剩3包一样的! 不过到最后我都有吃完啦~因为真得好吃呐xD 反正吃了也没拉肚子 :O

事情还没完...
接着就弄菊花茶喝~我喝完了整大杯我才发现... ...有虫啦T.T 证据在这里!

啊到底是怎样jek T.T
啊不过都不要紧了.都过去了~

话说之前坚持了一年多想要的东西终于握在手了!爽到想撒花啦 xD
可是也因为这样,现在整个人穷死了 *泪奔 ~~~

不过还有件事更应该让我哭的.就是末期考就在下星期!我还没认真读书啦 T.T
我最厉害就是心理给自己很多借口,好让我在浪费时间的同时没那么内疚,所以我只会穷紧张不读书! 

是时候该补眠下下! 因为今天要下厨 :D
掰~

- 完 -

帮忙按下Nuffnang广告哦~
谢啦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