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My Valentine ♥

昨天的双情人节 害得整个面子书超闪的 大家都很积极po礼物照 浪漫晚餐照 甜蜜合照 我就边刷面书边like 好忙 xD

我自己也收到礼物 也有和他一起晚餐 :D

说到礼物嘛... 其实前一晚我有闹别扭 (现在回想起还觉得真不应该><) 因为一直很想要潘XX 他也懂 之前圣诞节他有拉我进店面看然后也决定要买给我 但我看到价钱真的吓到啦TT 整个很不想他钱包流血怕他晚上会失眠哈哈哈 因为毕竟还没工作赚钱我真的不好意思要他花那么多 但有一个charm我真的想要很久了 TT 所以就情人节前一晚有和他说我想要charm不要它的bracelet 因为之前有看过人家戴 然后我觉得戴在我手上很不像我的东西 所以就要charm而已 想说要配成项链 他有答应我那会是我的生日礼物 之后我就很不爽干嘛要等到生日咧就不能提前一点吗 但他表现得有点不愿意 但之后也有说不如就去趟槟城买这样 可是他好像不甘愿 阿我也不想那么委屈就直接翻脸和他说不要了!!! 然后他就和我说了他其实已经准备好礼物了 是因为要给我惊喜所以才不说 可是刚好我收到这封信息的时候其实我已经睡死了xD 但半夜醒来时看到了整个觉得很内疚我为什么要闹别扭 >< 然后也有在想它究竟会送我什么 该不会巧克力吧TT 去年他就送过我一堆了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巧克力但看到他把每份都包得美美的还是有感动到 但我不要再收到一样的啦>< 然后也有想到他应该不太可能买首饰给我 因为其实穿戴在我身上的只要不是我自己选的我不太可能接受得了 毕竟每个人的品味不一样:P 之后想着想着 我又睡着了(废话)

情人节当天就知道真相啦 一开始他还和我说有巧克力 妈啊天知道我整颗心都碎了以为之后的一个星期又要啃巧克力了TT 不过原来他还真的买首饰啦xDDD 之前的脚链不见了 我整个很难过 这次就补回啦:D 而且比之前的粗了一咪咪=贵了一咪咪 幸好他有记得我说过我不喜欢有链坠的 (那样一堆东西吊着吊着真的不是我的菜 >< 然后这也是为什么我不要潘XX的bracelet了 因为刚好我想要的charm是坠子而不是直接被扣在bracelet的)

至于晚餐咧 就去啃鸡扒 可是是免费的一餐 怪难为情的啦><

说实话 虽然有时候埋怨他这个不好 那个不好 但其实我真的知道他疼我 我要的他会尽力给我(然后我不要的他就自己吞xDDD) 然后我的野蛮我的脾气我的臭脸我的冷漠他也得吞!! (我又很了解自己的不好的一面哈哈哈) 之前大考都多亏他每个科目的手写笔记 不然我真的不知怎么样死 我紧张的时候只要听到他的声音我会安定很多 之前还是过我压力得有几天好像得了厌食症== 但之后一和他见面我就整个吃很多xD 我真的很感激他 但感激归感激 他也是有让我气到爆想要抓着他的头拿去撞墙的时候尤其吵架时候的嘴脸有多惹人厌多欠打!!! 总的来说在一起就要你忍我我忍你 (我还不敢用‘包容’这么伟大的词xD)


嗯 别和我说谈恋爱应该是心灵上而不应该是物质上!!
那好就说如果只有心灵上的恋爱吧... 每逢什么节什么节和你的生日 你的另一半给你的都是卡片,信,卡片,信,好啊第一年你会超感动觉得他好有诚意 第二年你会觉得好好哦还是那么有诚意 第三年第四年第五年... ...第X年你的卡片和信对于收旧报纸的应该有点值钱了 那时候你就会觉得大家的烛光晚餐 大家的小礼物甚至是大名牌礼物来得更实际一点 我真的不相信有谁和他的另一半都用卡片和信来维持彼此的感觉!! 有的话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佛心 就算是基本的烛光晚餐也要花钱!! 除非你愿意每个节日都和另一半一起吃indomie过xD
又或许可以更直接的说 我比较现实 会把想要的说出来 至于要用爱慕虚荣这词吗?嗯我有喜欢prada miumiu...但我知道我们的能力到哪里 所以我没有因为这样而倾家荡产
也或许更因该说 感情不能被分类为心灵上或物质上 而是应该两个方面都有兼顾到 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来维持关系 大家开心就好

最后要说一句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找到你的soulmate :)
晚安~

ps: 谢谢你 虽然我常埋怨你 但... ...这应该也不会改变多少xD


1 comment:

  1. 久违的blog~~~你也太久没认真blog了
    期待你的新文章10年后吗
    远看还真的很像一堆巧克力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