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Wednesday, May 19, 2010

云顶♥(13/05-15/05)

-13/05/2010-
和老公去了云顶
晚上出发前



那个巴士座还蛮不舒服的
一整晚都没什么睡到
因为不习惯睡在“木头”上 xD
要上山时我更不敢睡
很怕会有什么冬瓜豆腐@.@
哈哈!
可是我旁边的那个猪老公不知道睡到哪里去了

-14/05/2010-
还没到6点,我们就到那边了
要等到12点才能check in
我很饿了
我们就去ONLY MEE吃早餐



难吃到。。。。!!!
那个钱给得很不甘愿哦 >.<
过后就这边走那边走
本来要做缆车去清水庙的
可是缆车没开
可以搭的巴士又过了
所以继续走来走去

*这位是采花贼*

*为什么突然变去泰国?sawadeekap*


那6个小时有3/4的时间是在走
结果不行了
只好回lobby坐着睡等到12点
那边一直重播mr. bean3,4次
老公看了3,4次
那3,4次都还在笑 =.=
好不容易挨到12点了
老公的亲戚就去柜台弄那些check in的东西
还以为终于可以回房睡觉了
结果还是等,等,等和等!
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了
我的脸都黑了!!!
结果终于弄到房间了
洗澡后,就和老公冲去outdoor玩了


下雨 =.=
只好进回indoor玩
我们的票用半价买回来的 ^^
雨停了又再去outdoor玩
不久后又下毛毛雨 =.=
我和老公去坐不不车



过后本来想玩flying coaster和space shot的
可是一个要多付钱,一个在排长龙,就不玩了

其实那些也是最好的借口

因为很怕玩那些东西 xP
过后就去走走咯
一起吃冰淇淋 ^^

*喂恐龙吃冰淇淋*



累了,我们就回酒店梳洗
吃晚餐去噜~
我很爱吃火锅
我们就去HOT POT吃东炎火锅+烧烤buffet
还蛮值的
我们坐在那边吃了差不多2个小时
老公拼命吃三文鱼
他要吃回本
哈哈
吃完了才记得拍照 =.=


我们两个吃得很饱
就去坐那些走得很慢很慢的吊车和摩天轮


那个摩天轮每次要到顶端时,老公一直在那边讲怕
笑郎来的 =P



回酒店后就休息一下
他在那边按电话


我就在那边一直拍





过后我们去看11点场的电影《绑匪》
这电影还好而已
只是一个绑架
弄到有点夸张了
看完了再回酒店
我和老公又再吃
哈哈
我们吃杯面
我吃不完留给他搞定
他说我每次都这样
不肥才怪 =P
晚上睡觉之前
我已经和他说好了
我睡不着就会叫醒他
要他陪我
他说好
结果我真的睡到一半就醒来了
因为我怕
怕那些东西
因为之前我都听到声音
老公说是抽水声
我觉得比较像水龙头流水的声音咯 T.T
我醒来就叫醒他
他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睡不着
我才说完他已经睡着了
而且还是打呼的那种!>.<
结果我一整晚半睡半醒

-15/05/2010-
闹钟7点响了
我一整晚好像没睡到
管它的
睡多一个小时
老公一直叫我起床我就一直继续睡 =P
洗澡后就去吃早餐
又再去HOTPOT吃早餐buffet
吃饱就走走一下回酒店收拾了
然后去check out等巴士
老公一直在那边讲:拜拜云顶,拜拜戒指
因为我的戒指早上弄不见了 T.T
臭人老公还在那边一直刺激我 >.<
巴士载我们到怡保那边吃东西,买东西
老公买了豆沙饼和盐炬鸡给我带回家♥
老公在巴士上一直和我抢零食吃
臭人 =P
晚上回到这里下雨
显!
最讨厌下雨了
回到家后很累
那两支脚是痛的咯


其实云顶没什么好玩的
我只是喜欢那边凉凉的
还有和老公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