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aturday, May 22, 2010

害怕

可能还有大概几个星期吧
就能知道进哪间大学了
有时候想到都怕
怕新环境
怕陌生人
怕和老公分开
怕自己一个人
前几天老公问我
如果我们真的到了不同的大学
那怎么办
他问我的时候
想到这个问题
我就很害怕
可是其实也有开心
原来他也会想这问题的
因为之前都是我在问他
他就一直叫我别怕别想
其实我很佩服那些可以和男朋友相隔在两个不同地方的女生
不要说相隔了几个国家
就说只相隔了几个州属
我真的很佩服她们了!!!(鞠躬)
她们是怎么办到的???
她们百分白信任男朋友吗?
完全不怕男朋友欺骗背叛吗?
她们会怕寂寞吗?
发生了什么事,都可能没办法第一时间见面,依靠他
她们会厌倦会累吗?
要几个月完全不见面,不能长时间互相沟通
应该有点难维持吧?
我的依赖性很强
我朋友也应该懂吧
我很少自己一个人做事
除非万不得已
我常依赖身边的人
一旦有个人让我依靠
我真的会一直粘着他了
所以我常和老公说
我要粘着你不放♥
万一老公和我分开了
那我怎么办 =(
戏都有得看,话也有得说
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万一我和老公分开了
他会不会喜欢别人?
外面诱惑那么多
男人最经不起诱惑
我不美
脾气不好
不温柔体贴
万一有个比我好的女生让老公遇上了
我们会不会。。。
也可以说,我对自己没信心
女生们,
你们是怎么办到的???
也有可能
老公有得上大学
而我衰死没得进
因为不懂为什么
那些好的,幸运的事总是没有我的份
那些倒霉的,衰的,麻烦的总是和我很friend =.=!!!
我不想和老公分开
老公,
怎么办?
我很害怕!!!


4 comments:

  1. if that really happens..canlt stand the seduction..means he's not meant for you/..
    or he's not really that into you..
    true loves will nvr chnage no matter..it;s part of the processs..

    *I hope my comment won't annoy you :((

    ReplyDelete
  2. don worry,b happy =)
    juz take it easy

    ReplyDelete
  3. walao samantha,sounds like u experience alot in pg =P hahahaha who's tht?come on,share with 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