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Wednesday, May 5, 2010

BIRTHDAY (30/04) ♥


20 岁了~
以后人家问起:你几岁了?
我得回答:20了!
有点别扭哦 >.<

不过话说回来
生日那天
一整天都是开心的 =)
我还穿上了之前老公送我的衣服♥

我们去了银行
银行很多人
要等30多人才轮到老公
才等了几分钟他就说不等了
真没耐性=.=

我们就去改该
还吃了我想吃很久的东炎 =P

过后就回老公家
老公妈妈给了我红包
老公也给了我礼物 =D



Guess钱包

谢谢老公♥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晚餐

吃完后老公载我去买蛋糕
本来想买haagen dazs蛋糕的
可是不便宜>.<

所以就买了这个

Oreo Chill Cheesecake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吃

蛋糕好好吃 =D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很简单可是很开心
老公很疼我

谢谢老公

我爱你♥

6 comments:

  1. wow...so sweet o.
    20 yrs old liao. is time 2 marry alr.

    ReplyDelete
  2. then after 07/05 u oso can marry le lurr
    haha xD

    ReplyDelete
  3. ♥♥♥♥♥♥
    :)))
    ellowwww..
    * I remember your marriage resolution XD*

    ReplyDelete
  4. i'm still 18 leh.
    so small cannot marry y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