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Friday, April 29, 2011

190411~提早的21岁❤

话说当晚完全没有破绽
还是该说我蠢 ==

晚上大概8点多
艾莉猪刚起床就问我干嘛还不去洗澡
我也忘了当时我在忙什么
可是其实我已经洗过一次了啦
所以我就ignore掉她x1
过后她就好像很忙
说要去印功课
找朋友之类的
我很忙也ignore掉她x2

13猪才刚爬上床
就有电话找她
她就很自然地要走出房门接电话

打开房门
13就说走廊的灯不懂被谁关掉变很暗

她才说完
就给我关掉房间的灯 ><
我就心想
干嘛你说暗又关掉我的灯啦 ><
那不是变更暗==

我才转过头要起身想去开灯
就看到艾莉尔手里捧着蛋糕
还看到烛光
还听见她们唱生日歌!!!
她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啦 ><
感动  

可是为什么要选在我最丑的时候啦
我用刘海贴贴着刘海
把头发绑起来再用阿嫲夹夹着
很丑咧!!! T.T
而且乐乐当时在录影
整个录影就听见我一直喊: 我很丑 ><
 早知道就听艾莉尔的话去洗澡啦 T.T

照相之前就赶快收拾一下自己
可是还是一样很残!
算了 ==
就ignore掉我呗~

这是乐乐从樟伦捧着大巴士回来的蛋糕
辛苦你啦

是艾莉尔和乐乐一起弄的生日卡
感觉会比较像相簿
里边有贴着很多照片还有她们写的字
她们熬夜弄这本生日卡?!
相簿?!
还要避开我不在图书馆弄
HAHA!

 我当时真的很丑
就干脆用生日卡遮住脸
结果被她们骂 ==!

 这张笑得这么畸形
是因为乐乐的相机自拍计时器也太久了吧 ==
结果照下去的那刻我忍不住要大笑了 ><



把蜡烛咬起来的动作我重复了3次
她们就在旁边摆 pose照相 ><



超感谢你们的!!!
谢啦♥♥♥


-完-

: : FRIDAY, 2904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