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hursday, April 7, 2011

火锅日♥

我超爱吃火锅的啦
喜欢聚在一起挖料吃的感觉 :D

其实计划了好久
一直不顺利 :(
日期改了又改
可是最后还是行了啦 :D

想不通之前天天都雨天干嘛不弄
偏偏要在大热天弄
边吃边喊热!!!
好累 ==

考完试后
去买材料啦...
出发前~

乐乐不懂怎么弄章鱼嘴
她弄得有点cacat
笑死 xD





cacat ==


是13家男朋友(她和艾莉尔嫌弃我说'男人' T.T)当免费司机载我们去耶 
心存感激地说~
可是一台车挤6个人 ==
都是那个叽喳+鸡婆老公突然参一脚要跟着去 :P
超载的车都不允许进入大学内
结果老公一直被丢在路旁上车下车的 :(
活该 :P

大婶们在买材料~
艾莉尔当时的不懂什么呆表情很符合囧字 xD

还有她们不让我买金针菇 !
大胆的大婶们!!!
人家要金针菇啦!!! T.T
下次要你们还我金针菇 ><

回到宿舍都快7点了
就赶快洗洗切切了...

乐乐的背影好囧~



 火锅材料~
 
准备到来都大概8点了
有肚腩都饿到肚腩消失了 ==

开动啦 :D
Itatakimas~
不错吃呐
现在想着也好饿了 ><

脸好大!!!
有够想要把自己的脸肿扁!!!Arghhh!!!



已经和熊猫头合为一体的艾莉尔~
怎么那么搭啊 xDDD

这饮料好喝 :D
 
边吃边聊真好 :D
我还要弄好多好多次的火锅聚会啦 ><
13!
乐乐!
艾莉尔!
下次我要金针菇哦!!! xD


来张全体照
peace~

胡须女?!


--完--
 

    p/s: 第二计划被add drop搞砸了!!!
超难过的 :(((
sipek tulan with the add drop
arg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