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hursday, April 28, 2011

还是吃==!

虽然每天嘴里念着自己很肥很圆 
可是也是那张嘴吃了很多东西 ==

-120411-
我已经超久没吃肯德鸡了 ><
所以就一直念老公要他带我去吃

其实我真正想念的是炸得很脆的鸡皮啦 ><
拜托不要和我说吃肯德鸡的鸡皮很油啦~~~
不健康啦~~~
不好啦~~~
吃快餐本来就不好不健康
加那块鸡皮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吗 ==!
老公也知道我爱吃
所以他每次都丢给我吃 :P
好吃呐!
当然也想念cheezy wedges~




-200411-
和乐乐,艾莉尔,13去樟伦吃晚餐啦~
想说和她们吃的钱省下来的话够买一架Lumix GF 2了
HAHA!
夸张啦 :P

这两位有够恩爱的~
互相配合穿了艾莉尔迷恋的黄色 ==

以下的每张照片艾莉尔都笑到见牙~
( 艾莉尔,我是暗示你和口裂女有点相似 xDDD )

 是想把我的脸poke得变更小的意思么 ==


 宫堡肉

 三味豆腐

清炒番薯叶

苏东冬炎

 很爱吃的乐乐~

这位食量有点吓到我
饱到走不动 xD




我们还有些计划
要存钱呐 ><

-完-

: : THURSDAY, 280411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