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和她们吃吃吃!♥

-100411-
这是第二次的火锅啦
因为要上课
没得和她们一起去买材料 :(
这次也还是tomyam火锅
可是有加了金针菇啦 :D
13说她吃热狗吃到怕了
HAHA!
可是我还是喜欢吃x1啦 ><

 艾莉尔已经into熊猫角色了
有点担心她怎么当熊猫还比当人类更适合啦 T.T
这组照片看到她就好好笑 
HAHAHA!!! 

 熊猫的最爱-鱼丸
HAHA! x1

 熊猫头和熊猫杯
HAHA! x2

熊猫头号格格不入啦 ><
HAHAHAHA! 
(请顺便ignore掉我!我很丑!)

章鱼嘴

peace~

 ❤


-120411-
又是和乐乐还有艾莉尔吃的一天啦
先去吃x2wedges~
3块钱还蛮值的

再到黑人档去吃x3
所谓黑人档
就是somalia黑人开的档
优格饮料不错喝的
面包加咖喱有点像roti canai
艾莉尔一直说那片四方形的是咸煎饼 ==

 过后又再x4
马来档老板发乔 
开给乐乐的单还画了个脸说她漂亮 ==



 吃饱了就走走啦~
每次吃饱我都很懒得动很懒得走路!
我就一直蹲在原位帮她们照
在等她们走来我旁边和我照
这就是有大肚腩的秘诀啦 T.T



在'机缘巧合'下
我的衣服和艾莉尔的书包长同个样 @.@
是该光荣么 ==

一直一直!
我梦想中的38公斤越飘越远了啦
算了 T.T

: : WEDNESDAY, 270411 :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