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020811 Grill & Shabu Shabu Night♥

晚上和老公到Red Village Grill & Shabu Shabu Restaurant去~
顾名思义'grill & shabu shabu'就是吃烧烤和火锅啦 :D
晚餐会比较贵
加上tax一人大概28块多 ><

有四种汤底可以选 
我们选择tom yam汤底
我当晚有够想要吃tom yam的 >< *其实应该说我每天都想吃tom yam xD 
可是味道还蛮失望的 :(

老公很认真地在剥鸟蛋壳 xD

材料会自动送到面前哟~

水果,糕点,沙拉,饮料和其它小吃都任拿~


还有雪糕!!
我吃了4 scoops ><

吃得好饱好饱
可以感受到肚子快爆掉了!!
结果我回到家又饿了还想吃==!!!

我有在很努力地把刘海蓄长
现在不长不短的长度很痛苦更像阿嫲 T.T
说不定过后又改变主意剪掉了==!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