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Thursday, August 4, 2011

260711♥

我家终于都有wifi啦
所以现在是在房间里叹着冷气上来这里更新呐 :D
之前都是在客厅‘叹sauna’上网的==!

话说回来上个月26日我当上阿姨啦 ;D
一早就到医院去了~

这张照是我爸偷拍的==
我罕我妈在手术室外面偷听==!

现在baby Chloe在我家啦

睡得好熟的样子 ♥
 
她会看镜头耶 ♥
 
看到就很想捏的脸 ♥
 
 享受日光浴 ♥
 
傍晚罕老公到Fresh鲜茶工坊去吃晚餐~
  早就很想到那边去了
因为那里的饮料还蛮有口碑的

 我点了百香果饮料
因为之前有查下下这杯饮料是招牌!
老公点的是蔓越梅
都好喝啦!!! :D
不过对我来说有点太甜
我忘了可以要求少糖==!

大阪烧不错吃
可是吃多了有点腻 ><
不过我还想吃 xD

 老公的台湾排骨饭
饭好小一坨 
老公才吃几口就完了==!

我的日本和风咖喱饭  *怎么咖喱的味道像roti canai的咖喱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