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Sunday, August 28, 2011

230811♥

说好了要去Tao已经有好一段日子了
终于去得成啦 :D

早上大概11点就出门去了
先到Sunway Carnival Mall去
还以为可以meet下在那边打工的艾莉尔
我还是用心良苦避开她星期一休假日选了星期二去的
结果她不在==!!!

就和老公看电影打发时间

老公要求我这样的姿势让他拍==!

'无价之宝'看了浪费钱
好无聊哦==
不过还是可以看到好漂亮的张柏芝 \\( * o ^ )//

差不多4点就离开往Autocity去了
我很瞎都不懂gps怎么看结果走错路绕到槟城去 T.T
结果又回到Sunway Carnival ==!
幸好艾莉尔的老板人很好帮我们导路>< 感激!
订了6点座的我们幸好赶在5点40分到

Tao环境ok! 
工作人员亲切ok!
 可是食物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ok耶
可能是我自己抱着很大的期望吧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吃没有很多就很饱很腻
食物很油!!
老公吃到差点还没吐出来还飙冷汗 *我是认真的 没在开玩笑!


贪吃猪老公 :P


我在想老公会不会是吃了这生蚝所以才飙冷汗的
因为我们吃的东西都一样
就只有这生蚝我没吃
所以我没飙冷汗 xD

还蛮喜欢那边的环境的
肚子已经涨到挤不下食物了就买单到处走走拍照 :D




幸亏当天一整天都放晴耶:D
话说我每次出去玩都会从晴天变雨天==!
而且最近一直都下雨天
有够讨厌的
下雨天弄得整个人都懒懒的很moody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