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STAGRAM ID: vankykhoo ●

Monday, August 22, 2011

160811♥

原来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更新了:O
要怪就怪我生活太无趣了 没啥写 ==

话说回来
当天和老公看电影去啦
好久都没去看电影了
一直以来我对猩猩,猴子,人猿之类的都很没好感
但是因为看到很多人给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好的评语
所以就看这部片啦 :D

叫老公拍照他给我摆臭脸 ><

好看!!!
感动!
只差还没哭出来 xD
可是看到里面类似这一只时我真的发毛arghhh!!!

在电影院吃爆米花好饱 
想了很久不懂吃什么晚餐好
最后就去吃肉骨茶 :D

买了Schwarzkopf Hair Repair
希望效果会不错 :D

最近开始戴colour lens了
之前都不敢戴是因为平时戴隐形眼镜时眼睛真的有够容易累!!
感觉上如果再戴colour lens的话就要闭着眼睛出门了这样眼睛就不累啦==
问了艾莉尔有哪款是不错穿的
她介绍我Pop C 
所以就网购了Pop C Dark Brown :D
戴了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有被吓到
不过照片里好像和平常没什么差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